|登录 |注册
原帖由 Gurdian 于 2009-10-21 02:39 PM 发表 谢谢liv以在主场不敌lyon来庆祝我们新楼开张~哈哈
原帖由 寂寞无聊人 于 2009-10-21 09:55 PM 发表 老实说他在教练里头,他还算是出色的教练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7:16 PM , Processed in 0.0855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