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ryanra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永别了jbl GTO喇叭,欢迎新的DLS MS6A

[复制链接]
AlexVoon90
2010-1-3 11:28 PM
我已经把
JBL安上了~~!!

回复 #51 AlexVoon90 的帖子

ryanrain
2010-1-19 07:26 PM
好听吗?哈哈~
AlexVoon90
2010-1-20 02:17 PM
原帖由 ryanrain 于 2010-1-19 07:26 PM 发表
好听吗?哈哈~



很好啊。。只是欠没有amp。。。
danny99
2010-1-23 09:52 AM
我的也是DLS MS6Aem0012 em0012
BreezeBee
2010-2-12 11:49 AM
原帖由 danny99 于 2010-1-23 09:52 AM 发表
我的也是DLS MS6Aem0012 em0012



我的梦想em0034 请问多少米em0010
mustafa72
2010-4-8 12:27 AM
用那么好料。可是门板没有粘 soundproof......
ryanrain
2010-4-8 04:35 AM
回复 56# mustafa72


    哈哈~其实是做了两层了~呵呵~准备做第三层·了
JeffLee6471
2010-7-12 08:40 PM
DLS不错了,我也喜欢dls你装的是entrylever的,如果是URTIMATEOR IRIDIUM 就好听很多哦,帮你装的人没有介绍你吗?
nelson6069
2014-1-10 10:20 PM
楼主,你之前用的mohawk,是什么series的?
声音和JBL的差很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