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10-15 10:41 AM 发表 GTO虽然不是很贵的喇叭,但是知足常乐是好事,不然的话给你GTI都不够用。。。
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10-15 10:49 AM 发表 有GTI的咩?em0010 我懂VV GTI罢了
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10-15 11:02 AM 发表 JBL C608 GTI MK2,市价马币2千多 JBL C660 GTI,市价马币5千多 http://i.testfreaks.co.uk/images/products/340x170/32/jbl-660g ...
原帖由 ryanrain 于 2009-10-14 10:11 PM 发表 vios07年的,呵呵
原帖由 ryanrain 于 2009-10-15 12:50 PM 发表 这些可以去参加sq比赛了。。。
原帖由 macrom 于 2009-11-2 06:39 PM 发表 可以参加但未比拿奖
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11-2 09:58 PM 发表 对,原装喇叭也可以参加比赛的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5 PM , Processed in 0.0877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