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IG^BOOM^KING 于 2009-10-12 08:02 PM 发表 如果可以投同一个人~我一定把所有的票都给。。。 就是那么让人不满意。。 自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你对一个新人和对普通会员。对版主都有着不同的态度。。。 有些版主也是一样的。。 三年前你的 ...
原帖由 oscar1022 于 2009-10-14 04:52 AM 发表 那是你还不知道他的 “够力”
原帖由 ykwong 于 2009-10-14 10:18 PM 发表 哇!嚣张到这样!!!有这样的L坛主,就有怎样的版主咯!
原帖由 cut3lily 于 2009-10-15 02:56 PM 发表 我没有投票给任何一位版主 我自己本身都是流连在买卖中心 买卖中心有个规则就是不可以放网店的链接,我自己本身头头看到很多人放,都没有被处理,所以我自己也放,想不到过一天而已,我已经被警告,如今还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03 PM , Processed in 0.11912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