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恶斯特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切尔西✖蓝色风暴之区】™

 关闭 [复制链接]
小鸭子
2011-2-6 08:37 PM
今晚要好好看了~~~
昨天看了。Arsenal的遗憾。
也看了。狼队的轻松~
更看了。所谓老将的粗暴~~~
今夜将更精彩XD
KIanKi@n
2011-2-7 10:17 PM
今晚要好好看了~~~
昨天看了。Arsenal的遗憾。
也看了。狼队的轻松~
更看了。所谓老将的粗暴~~~
今夜将 ...
小鸭子 发表于 2011-2-6 08:37 PM
这些都比不上切尔西主场被利物浦羞辱来的好'看'吧?你说是不是?
神将
2011-2-8 12:47 PM
回复 2202# KIanKi@n


    不好笑!!!不要引起骚动!!
小鸭子
2011-3-3 03:32 AM
没关系嘛o.o 咱们刚赢了曼联而他们似乎1-3 给了别人
红魔
2011-5-8 02:59 AM
怎么没有人进来交流啊
东洋鬼
2011-8-10 12:52 AM
新赛季要开始了,切尔西加油,大家加油~~~
ericseow98
2011-9-30 09:10 PM
2011/2012的切尔西状态不比上赛季好啊,可以说是差了很多
ericseow98
2011-9-30 09:11 PM
可能是应为换了个年轻主帅
恶斯特林
2011-11-9 03:59 AM
回复 2208# ericseow98

给他点时间吧!
现在还不能下定论~
穆里尼奥
2012-3-23 04:26 PM
切尔西的球迷们在哪里呀?大家快回来呀,我们这里太冷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