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恶斯特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切尔西✖蓝色风暴之区】™

 关闭 [复制链接]
肥弘
2010-12-10 09:08 PM
需要新前锋~新前锋。。。现在的前锋只有两个可以撑局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神将
2011-1-1 09:23 PM
大家都长大了~只有你还吃不大~
可悲~
恶斯特林
2011-1-2 08:06 AM
的确要引进新前锋~
但更要引援的是中后卫!
现在竟然只有terry...alex和ivanovic能胜任这个位置而已 = =
LowPriceMY
2011-1-5 06:18 PM
也要开始解决人口老化的现象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恶斯特林
2011-1-9 04:44 PM
也要开始解决人口老化的现象了。。
LowPriceMY 发表于 2011-1-5 06:18 PM


嗯~要赶快寻找Drogba和Anelka的替身~
爽爽爽
2011-1-10 03:03 PM
虽然我是曼联迷可是我真的希望切尔西能把曼市赶走四强 加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