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r23 于 2009-9-28 01:22 AM 发表 曼联。。。永远是我的最爱。。。十年了,没有东西能取代。。。 可是,很幸运的,我的女友不会问我这种问题。。。反而因为我,她关注曼联的一切。。跟我飞去看曼联比赛。。。为曼联呐喊!!!我感觉我,真的很幸 ...
原帖由 KIanKi@n 于 2009-9-28 09:47 PM 发表 羡慕你的说em0034
总评分: 积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大野狼 于 2009-9-30 09:03 AM 发表 BCOZ IT IS ONE OF THE BEST CLUB IN THE WORLD.................
原帖由 cr23 于 2009-9-29 02:22 PM 发表 那你的故事又怎样呢???我们真的有一堆忠心的球迷!
原帖由 KIanKi@n 于 2009-10-5 11:24 AM 发表 我以前很讨厌曼联的em0037
原帖由 cr23 于 2009-10-5 11:29 PM 发表 什么原因使你改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43 PM , Processed in 0.1865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