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aiyone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红魔教头】☆Sir ferguson~弗格森爵士☆

 关闭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ittlePerson
2009-9-27 12:26 AM
ferguson最大的特征就是脸部每次都很红润...好像半熟的牛肉
Rapper_CJR
2009-9-27 12:37 AM
没有弗格森就没有今天的曼联!!!

回复 #23 Rapper_CJR 的帖子

FIFA达人
2009-10-22 03:27 PM
没错!!!
他真的是当今最强的教头!!!
masterb1990
2009-10-26 09:40 PM
弗格森,
你是曼联永远的功臣!

回复 #25 masterb1990 的帖子

FIFA达人
2009-10-27 02:30 PM
但他也差不多退休了。。。
tokyo
2009-10-31 01:50 PM
至少现今没有人的成就能比的上费爵爷!!!!
@Arsenal@
2009-10-31 02:56 PM
他为什么那么爱吃口香糖哦???em0010
好像每场比赛都有吃。。。

回复 #28 @Arsenal@ 的帖子

FIFA达人
2009-10-31 03:23 PM
很多足球员也有吃啊!

回复 #29 FIFA达人 的帖子

@Arsenal@
2009-11-1 12:34 PM
哦。。。只是觉得有点可爱咯。。。
一边吃口香糖一边指挥曼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