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1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不爽Mdm Yeoh的请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吴尊粉丝
2009-9-15 09:03 AM
昨天又留我们哦!!

超不爽他!!!
吴尊粉丝
2009-9-15 09:10 AM
每天都看不爽我们班!!!
crazylove
2009-9-15 09:30 AM
不可以酱骂老师的~要骂就暗骂就好~
而且他有上来看的~
虽然我也是看不爽他~
destiny.
2009-9-17 09:06 PM
[不适当词语-#35]的啦他~~
每天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pro啦~~
不过~更年期是酱的啦
圣女護法
2009-9-19 10:06 AM
這種東西 我們私底下罵就好
不要罵出來
等下又被老師吊

回复 #4 destiny. 的帖子

吴尊粉丝
2009-9-19 10:24 AM
是咯,我也是酱想...
人家更年期不可以怪
哈哈

回复 #6 吴尊粉丝 的帖子

crazylove
2009-9-21 08:20 PM
哈哈~
也太早了吧~
有点怪~
吴尊粉丝
2009-9-23 08:24 PM
她很爱发脾气。。。
每次都是我们这班中骂。。。
他对十一班超好。。。
crazylove
2009-9-24 09:50 PM
我们班的纪律好..他就给整洁差..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很怪的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