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楼主啊,你还是关帖吧。。
其实思美老师很可怜的,她去年4月才来宽中做我班主任,我们也没听她讲课。。很吵
但是她人很好,作文分数每次都给我超过80。。
也许她教书没有那么好,所以她今年没有做班主任
同学上课不听,很吵,问谁吵又没有人承认。训导都会在找她
她教十多班已经很可怜,学校又给她那么大压力,同学上课又不守次序,现在又在网上讲她,试想她看了会有什么感受,听讲她以前在别间学校教书也是一样被学生欺负,所以才来宽中教书,希望能得到一点老师的尊严。但是,有吗?
我想如果在这样下去,她迟早有一天会崩溃。
思美老师也是人,也是个女的。希望楼主能关帖
上课专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