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总评分: 积分 -20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宇-阿哒-宙 于 2009-8-30 12:09 发表 怎么这样讲老师啊? 不过老师教历史,没人听是正常的。。。 幸好历史课本是彩色的,要不然更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4 AM , Processed in 0.11036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