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ohaipeop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想对曼联说的一句话!

 关闭 [复制链接]

回复 #40 最爱__红魔 的帖子

sk_1996
2009-8-31 03:54 PM
有可能咯。。。。。。。

回复 #34 最爱__红魔 的帖子

cisse
2009-8-31 08:12 PM
他们说背叛朗的离开是曼联帝国的终点,
我们得加倍努力以证明他们是错的
Rapper_CJR
2009-8-31 08:15 PM
原帖由 cisse 于 2009-8-31 08:12 PM 发表
他们说背叛朗的离开是曼联帝国的终点,
我们得加倍努力以证明他们是错的

对,
一两个球员离开并不代表整队就会跨下,
至少这个赛季的开局比上个赛季好了!!!
马身大哥
2009-8-31 08:16 PM
曼联是最强大的,不管有钱没钱它都是最TOP的...不像王马那些球队,完全没有闯造力...
Rapper_CJR
2009-8-31 08:21 PM
原帖由 马身大哥 于 2009-8-31 08:16 PM 发表
曼联是最强大的,不管有钱没钱它都是最TOP的...不像王马那些球队,完全没有闯造力...

曼联最厉害就是训练球员了,
把一些默默无闻但却有潜力的新人加以训练,
然后让他们成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pper_CJR
2009-9-2 12:08 AM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9-1 10:26 PM 发表


你着句我赞成....

有实力且想要圆梦的球员,
到曼联最适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k_1996
2009-9-4 06:20 PM
可是C罗现在走了哦!!!!

[ 本帖最后由 sk_1996 于 2009-9-4 06:30 PM 编辑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