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isse 于 2009-8-31 08:12 PM 发表 他们说背叛朗的离开是曼联帝国的终点, 我们得加倍努力以证明他们是错的
原帖由 马身大哥 于 2009-8-31 08:16 PM 发表 曼联是最强大的,不管有钱没钱它都是最TOP的...不像王马那些球队,完全没有闯造力...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9-1 10:26 PM 发表 对 你着句我赞成....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9:46 AM , Processed in 0.0935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