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ohaipeop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想对曼联说的一句话!

 关闭 [复制链接]
曼联传奇-xDINo
2009-8-28 11:59 PM
祝福曼联能如愿以偿!也希望曼联球员能积极地支持曼联!
sk_1996
2009-8-29 12:04 AM
我最想说的话就是“曼联,你是最强的”

回复 #15 曼联传奇-xDINo 的帖子

我的个人地盘
2009-8-29 12:52 AM
你们有一位球迷就是那么无聊,那么幼稚了
Rapper_CJR
2009-8-29 10:08 AM
原帖由 stvnycs 于 2009-8-24 11:44 AM 发表
曼联会家睡觉吧!em0007 em0006 em0014 em0015

谢谢,
睡醒了再干掉其他球队!!!
曼联最强!!!
Rapper_CJR
2009-8-29 10:09 AM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8-24 06:29 PM 发表

他们要来就给他们来咯他们来我们取捣乱我们就去他们区捣乱咯。

不要理他,
他妒忌曼联强!!!

回复 #1 [不适当词语-#80]people 的帖子

cisse
2009-8-29 09:31 PM
they say it's the end of the Devil's Empire since Rebeldo's departure,
we gotta prove it's wrong by working harder
曼联传奇-xDINo
2009-8-29 10:44 PM
原帖由 我的个人地盘 于 2009-8-29 12:52 AM 发表
你们有一位球迷就是那么无聊,那么幼稚了

谁? 名字给下 ~ 帮你解决他
稻草
2009-8-31 11:25 AM
我爱曼联
曼联爱我
对我来说曼城队算什么
我爱曼联
曼联爱我
对我来说特维兹算什么
Rapper_CJR
2009-8-31 01:24 PM
原帖由 稻草 于 2009-8-31 11:25 AM 发表
我爱曼联
曼联爱我
对我来说曼城队算什么
我爱曼联
曼联爱我
对我来说特维兹算什么

好有创意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