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tvnycs 于 2009-8-24 11:44 AM 发表 曼联会家睡觉吧!em0007 em0006 em0014 em0015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8-24 06:29 PM 发表 他们要来就给他们来咯他们来我们取捣乱我们就去他们区捣乱咯。
原帖由 我的个人地盘 于 2009-8-29 12:52 AM 发表 你们有一位球迷就是那么无聊,那么幼稚了
原帖由 稻草 于 2009-8-31 11:25 AM 发表 我爱曼联 曼联爱我 对我来说曼城队算什么 我爱曼联 曼联爱我 对我来说特维兹算什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2 PM , Processed in 0.1015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