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8-27 08:28 PM 发表 要死~ 沉贴了~~ 来把它挺上去~大姐我很好吧~~
原帖由 evalim91 于 2009-8-27 10:22 PM 发表 你真好...
原帖由 皮秋 于 27/8/2009 20:28 发表 要死~ 沉贴了~~ 来把它挺上去~大姐我很好吧~~
原帖由 #~摩羯美眉~# 于 27/8/2009 22:39 发表 leeyen~~~ 我来啦~~ 知道我是谁吗?? 我也是很喜欢2ne1哦~ 尤其是dara~~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8-28 09:05 AM 发表 感动~~ 我想放他们消息的 可是都进不到中国的。。 XD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43 PM , Processed in 0.1413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