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eey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 [韩国] 2NE1 - ◆◇〖2NE1〗◇◆ ♥ 期待2ne1的回归♥

[复制链接]
皮秋
2009-12-13 08:54 PM
‘2NE1’Sandara Park“胜利叫‘姐姐’时最开心” 略显小轻佻!

转载自:BBCN






不懂放那里比较对~
两边都放了~
精灵鱼
2009-12-13 08:55 PM
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12-13 08:54 PM 发表
‘2NE1’Sandara Park“胜利叫‘姐姐’时最开心” 略显小轻佻!

转载自:BBCN



http://img189.imageshack.us/img189/1624/2ne1sandarapa ...



那么我就两边都看好了~~~em0012 em0012
皮秋
2009-12-13 10:26 PM
突然想到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造型的关系还是我多疑了~
我觉得老小最近好像有点胖了哟~
精灵鱼
2009-12-13 10:58 PM
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12-13 10:26 PM 发表
突然想到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造型的关系还是我多疑了~
我觉得老小最近好像有点胖了哟~

是么??我看不是很出来~
也许胖了一点点吧em0051 em0051
不过这也代表她们饮食ok~~~
皮秋
2009-12-14 08:16 PM
2NE1 Sandara Park“专业的钢琴家”,照片的秘密是?

转载自:2NE1CHINA

皮秋
2009-12-14 08:18 PM
独一无二的表演,四大女子组合将会在Melon Music Award上为观众同台表演.~


转载请注明:2NE1CHINA

皮秋
2009-12-14 08:20 PM
2NE1 ,“星期天晚上-唯一的秘密”首次演出MBC“YG-MBC没有不和。”

转载自:2NE1CHINA

皮秋
2009-12-14 08:22 PM
Sandara Park,“尽管还没想着要交男朋友,但男子气概的年下男是理想型!”

转载自:2NE1CHINA

LuluLoveJiYong
2009-12-15 02:54 PM
myang~
得空来看下...
潇洒不回帖了...
哈哈~
皮秋
2009-12-15 10:03 PM
Mnet选择2NE1为年度最佳艺人~

转载自:2NE1CHIN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