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tefanie_yl 于 2009-8-25 01:19 AM 发表 谢谢你的msn ,,, 可是我也是很少上的噢。。 都是晚上才上。。。 白天没有机会上网噢。。 因为我公司的电脑没有网络。。 所以只有晚上在msn这里。有聚会就通知我噢。em0011 em0005
原帖由 zenki_ong 于 2009-8-24 09:58 PM 发表 都是一樣的...
原帖由 stefanie_yl 于 2009-8-25 01:03 AM 发表 呵呵。。 大家好噢。。。 这里就是聊天的地方吗?????? 那我可要常来这里了噢。。。 可以放心在这里聊天吗??????会不会被扣分吗???em0010 em0001 em0005
原帖由 stefanie_yl 于 2009-8-25 11:08 PM 发表 哇。。。 你那么迟才上来啊????? 年轻人就是好体力。。。 我就没有那么厉害了噢。。。可以熬夜。。。。 em001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1:24 AM , Processed in 0.0901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