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嘉~ 于 2009-8-23 10:08 PM 发表 后面还有加一个wee咧^^
原帖由 ~嘉~ 于 2009-8-21 10:24 PM 发表 so embrassing! 每次都这样讲咯!! 很可爱!!超爱aunty lucy 的!! 还有BETRICE就每次讲 “嗨i'm betrice.may i heip u??” 很喜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4 AM , Processed in 0.1020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