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hoonl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咪们你们给自己的老公打几分呢?1-10✿

[复制链接]
一乂冰淇淋乂一
2010-4-4 11:41 PM
我也是给我老公9分~~因为人没有十全十美~~~
babygirl_5932
2010-4-5 12:19 PM
如果他不要夜夜出街,
会把工钱收起来,
会一直在家陪我…
身材瘦一点…
我就给他十分了~~~
viviennechoo86
2010-4-5 01:05 PM
好好哦,看来大家的老公都不错,都很疼大家,不知为什么,看了后都觉得好开心,为自己和大家开心~cheers~~~~~
pinklady2009
2010-4-17 01:38 PM
婚前我觉得他有10分,所以才会嫁给他!!婚后他让我伤了很多次。。。不过也还有8分啦!!
少女小郁
2010-4-17 06:46 PM
我给我老公9分,我对他有信心还有一分迟早会补上去的,因为那一分是拥有自己的家。
yeerhou
2010-4-27 07:40 PM
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好的。
希望来世能再续今生缘。。。我真的好爱他。。。我好想他。。。
cloudie83
2010-5-3 06:37 PM
本帖最后由 cloudie83 于 2010-5-3 06:41 PM 编辑

我给8分。。他偶尔会忽略我扣一分。。。偶尔跟他家人有些小摩擦时,他只会要我忍再扣一分!
heartbreaking84
2010-5-5 02:54 AM
十分
到现在对我还是很好
美女都不多看一眼
脾气好,还很疼我和孩子
觉得是前世修来的福
他-其实是我小学的同学来的
哈哈哈
dorothy2010
2010-5-5 11:04 PM
婚前我觉得他有10分,所以才会嫁给他!!婚后他让我伤了很多次。。。不过也还有8分啦!!
pinklady2009 发表于 2010-4-17 01:38 PM


不错的8分啦。
qinqin625
2010-6-6 03:13 AM
本帖最后由 qinqin625 于 2010-6-6 03:15 AM 编辑

我给我老公10分~
他蛮好的~会照顾我~关心我~体谅我~
我喜欢的东西他都会想办法存钱买给我~
我想吃什么他也会带我去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