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isis 于 2009-6-8 20:29 发表 我喜欢吃 《辛》拉面~ 写着韩国字当包装,不过made in china那种 呵呵~
原帖由 isis 于 2009-6-8 08:29 PM 发表 我喜欢吃 《辛》拉面~ 写着韩国字当包装,不过made in china那种 呵呵~
原帖由 ^棠@棠^ 于 2009-6-9 09:44 PM 发表 出前一丁不错哦 koka也是不错,毕竟是比较健康
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09-6-10 10:20 AM 发表 出前一丁很香 不過這裡很難買到 我都買不到 而且好像沒有泡麵 都要用煮的是嗎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2 PM , Processed in 0.0970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