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WendyJacky85 于 2009-5-30 11:00 AM 发表 我喜欢maggie的curry,不要煮成汤的,把它当干捞面,也很好吃咯!!真的。。 大家去试试咯!!不要放太多调味料,很咸。。。em0002
原帖由 我爱的他@ 于 2009-5-30 02:14 PM 发表 是咯,是咯!我也是时常拿来做干捞,不然就拿来炒,加一些青菜,热狗,午餐肉的,超好吃耶!! 我通常都是把调味料调好水粉才加进面里的,这样好像比较容易,而且调味料不会粘在一起变一块块的。
原帖由 飞儿小铺 于 2009-5-31 09:26 AM 发表 对啊,我也时常拿来炒给我老公带去做工当便当吃耶em0009 其实也不会很麻烦啦,只需几个步骤而已哦em0012 em0012 首先把要和面一起炒的材料准备好, 然后再将面像平时煮面一样煮到面散开, (不要煮到太烂哦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31 PM , Processed in 0.1005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