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也喜欢明星牌的面薄!!!可是现在这里都没卖了 阿man 发表于 2009-12-26 10:57 PM
对咯,我朋友说(康师傅)这牌子在中国很出名又好吃。不过我没吃过 我比较喜欢cintan的辣干捞面 ... 幸福@四叶草 发表于 2009-6-16 12:5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45 AM , Processed in 0.0938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