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hooiy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1N1杀到 / 入侵大马请问您会每天带口罩外出吗?

[复制链接]
Leehom
2009-11-4 02:32 AM
我啊~最近去了很多地方走了很多的路
都发现北马大部分的人都戴口罩
然后南马....全部不怕死
没带口罩的= =哈哈哈哈哈
新加坡也是没人戴
他们应该认为他们的抵抗力很强
所以不怕这个h1n1
灸舞-盟主
2009-12-29 06:51 AM
我没带,因为伤风....
在戴会死....
Butterfly爱LV
2009-12-31 02:14 AM
我去THAILAND,每天戴MASK!戴脸都发炎了!
lishihao
2010-2-3 11:13 PM
我因该不会带 em0088
文安
2010-4-11 10:15 PM
更大家分享以下!
如果有谁要口罩供应的话!
记得找我!!!
http://www.jbtalks.cc/thread-617924-11-1.html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