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jungree 于 2009-5-18 08:21 PM 发表 在外国,稍有不适例如:感冒、咳嗽或是打喷嚏,为了卫生起见,他们都会很自然而然的带上口罩。 戴口罩还会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以为你有病或是当你是神经! 楼主 我非常赞同你这2句~ 在外国的确是很 ...
原帖由 momoka 于 2009-5-19 04:01 PM 发表 不知道哦。。 、还没有想过这中问题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0:13 AM , Processed in 0.1024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