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jimmy00 于 2009-4-28 10:48 AM 发表 找這個帥哥(ui_comm ) 他介紹很好
原帖由 就是愛睡覺 于 2009-4-29 11:32 PM 发表 请问大大有那位帅哥的电话号码吗?他没上线哦。。 如果没错的话这个星期五就要败家了 freedom也是我的朋友,他也一起买,希望有discountem0012
原帖由 jimmy00 于 2009-4-30 09:50 AM 发表 飛碟的話買新球不會太貴拉~你SMS我先~看我幫不幫的到你
原帖由 ui_comm 于 2009-4-30 08:31 PM 发表 谁要买球?!em0010
原帖由 MMDoll 于 2009-5-1 12:41 AM 发表 我以前还有181-210~ 不过现在跌了~呵呵~没有用自己球打 现在大概平均150上点~咳~ 不过半年以上没有打了~哈哈 jj daiman的那间 alward uncle钻不错~lasure mall的andy uncle也是~ 名字有没有写对我不知道~太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8 AM , Processed in 0.1065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