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KY~ 于 2009-7-2 21:39 发表 你有163咯。。 我今天打。。98。。。 108 咯。。 hz.. 球輕就算今了pocket都不一定能全倒。。反而打入1,2 瓶时跟容易倒。。hz
原帖由 y1n4 于 2009-7-2 09:55 PM 发表 今天整个拇指伤到很够力…… 两个磨破皮,不用胶步基本都不用打了,而且帖了胶布还会很痛。 不懂要休息多久
原帖由 ~LKY~ 于 2009-7-2 22:12 发表 不要逞强咯。。打球还有大把时间的啦。。可是哦。。。心会很难受的咯。。手也会痒的咯。。。
原帖由 就是愛睡覺 于 2009-4-25 10:04 PM 发表 来说说你们平均能打出多少分em0012 (我只是想做个统计,让自己有个目标 ) 近期超喜欢打球,通常在leisure mall打RM3的(计划玩RM2 ) 想买粒球,问看看各位买球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原帖由 vic0317 于 2009-8-1 02:09 AM 发表 很少打到290以下的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46 AM , Processed in 0.1038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