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梦幻行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一十四谁最帅,最美??进来热烈讨论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回复 #39 恶魔守护灵 的帖子

sam_96
2009-4-22 10:57 PM
哇!你竟然把他的名字给弄错了,晕!
吴尊粉丝
2009-4-24 10:52 PM
美女=林佳仪

她很美!!!

我是她小学同学!!!

真的很美!!!em0008

回复 #42 吴尊粉丝 的帖子

梦幻行者
2009-4-25 08:30 PM
还好咯。。。
em0010 em0010
我认为我干妹比他美咯!!!

[ 本帖最后由 梦幻行者 于 2009-4-27 09:44 PM 编辑 ]
梦幻行者
2009-4-26 04:50 PM
班花班草传绯闻??
初一十四班花班草有传出绯闻吗?
好像有哦!!!

回复 #44 梦幻行者 的帖子

sam_96
2009-4-27 08:27 AM
是哦!是谁来的啊!我要知道!
淇宝宝~守护存
2009-4-27 09:37 AM
崇理~~
帅~!~~~

回复 #46 淇宝宝~守护存 的帖子

梦幻行者
2009-4-27 07:32 PM
你为什么要这样??
这样对汉存??
上次还听人说你。。
最近又听说你说我们班汉存。。。
真的假的??

回复 #45 sam_96 的帖子

梦幻行者
2009-4-27 07:36 PM
那个谁喜欢谁咯。。。
(秘密吗!!!)
自己猜咯。。。
知道了也不能讲!!!
我干妹会不爽的!!!
有个能我还会被她斩死!!!
别说出来!!!
pls...

回复 #47 梦幻行者 的帖子

淇宝宝~守护存
2009-4-27 08:08 PM
什么?!
我怎样对他= =..

回复 #49 淇宝宝~守护存 的帖子

梦幻行者
2009-4-27 08:11 PM
他说的
他讲你说他(汉存)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