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PerhapsLove 于 2009-4-15 10:51 PM 发表 对咯...不得不佩服马来同胞...我的马来朋友很多也是自修的...可是他们能达到的境界不是我所能比的...惭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19 PM , Processed in 0.1189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