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PerhapsLove 于 2009-4-11 05:16 PM 发表 楼主说错了...固然琴技好不好肯定是重点...但是琴好不好也是重点...如果我问你一个人的驾驶技术很好很好...可是他是驾kancil的...你觉得他最快能驾多快?
原帖由 PerhapsLove 于 2009-4-11 05:14 PM 发表 对咯...不过能像楼主这样的人没有几个...当初我买吉他的时候一个600++的吉他也要考虑很久才买...
原帖由 Ibanez 于 2009-4-11 08:45 PM 发表 我的第一把吉他才百多块em0026 。cheap 到em0016 ~~~~~~~
原帖由 天使眼泪很好喝 于 2009-4-11 11:28 PM 发表 龟速驾驶蓝宝基尼也会被人骂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19 PM , Processed in 0.1143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