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5-3 01:02 AM 发表 come on 寶貝~我對每個人的愛是平等的~~em0013em0013
原帖由 白舞 于 2009-5-3 10:47 PM 发表 兴奋啊!! 988电台播x-japan的歌啊~~~ 爽死我了em0003em0003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5-3 11:43 PM 发表 kanasai!!!我只听到后面罢了!!em0063
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5-3 11:44 PM 发表 以前听到不要听。。。什么歌都有。。。只是听到一个x japan你们就激动到这样。。。+。。。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5-3 11:55 PM 发表 come on.....第一次听到我国有播这样的歌当然会激动啊。。。。。em0063
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5-3 11:57 PM 发表 哈哈。。。才不是第一次。。。以前的simon san甚至播过indie band el dorado的歌。。。还有luna sea和glay和l'arc-en-ciel的歌。。。马来电台还播过gackt的歌。。。我听到不要听。。。+。。。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5-3 11:59 PM 发表 可是我没有听过啊~没有听过啊。。。。。没有听过啊。。。。。。。。。没有听过啊。。。。。。。。。。。。没有听过啊。。。。。。。。。。em0054em0054em0054
原帖由 XAKIX 于 2009-5-6 07:08 PM 发表 试试看能不能顶到40楼~ 哈哈哈~~ 纯粹灌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5:07 AM , Processed in 0.0960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