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4-29 05:13 PM 发表 呃。。。。em0063
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4-29 11:00 PM 发表 发什么小姐脾气啊。。。少爷来陪你了。。。+。。。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4-29 11:09 PM 发表 干!!!gantz看到一半竟然看不到!!!em0042 好氣人!em0063em0063
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4-29 11:11 PM 发表 这gantz是啥东西啊?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4-29 11:17 PM 发表 就是跟你提過的漫畫啊~~ 暴力+血腥+色情的~~ em0020em0020em0020em0020em0020em0020 超讚!!!
原帖由 Chernie 于 2009-4-29 11:36 PM 发表 其实。。。 视觉系乐团我只认识——彩冷——Ayabie而已。。。
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4-29 11:45 PM 发表 我也是彩冷控。。。很高兴认识你。。。+。。。
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9-4-29 11:45 PM 发表 我要美学色情的。。。其他的都不要。。。+。。。
原帖由 月瞳様 于 2009-4-29 11:53 PM 发表 em0013em0013em0013 我是暴力美學的~~em0020em002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14 PM , Processed in 0.1107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