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0345 于 2009-4-3 10:02 PM 发表 Mark的Clothesline是全聯盟最實實在在的了。。。 其他的根本是看得出配合的。。。 想想不費力就能輕鬆把Kane打倒。。。 Mark可是實實在在的冠軍啊。。。 他只是招式少了一點。。。
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9-4-3 10:12 PM 发表 JBL的clothesline如何? 只是他的招式名字后面还加上“from hell”。 感觉Mark Henry很乖, 没有看到他的花边新闻还是丑闻~ 在WWE算是老将了吧?忠心耿耿... 我也觉得他应该霸着champion ...
原帖由 0345 于 2009-4-3 10:19 PM 发表 以前的Clothesline From Hell我相信你也看過。。。 拉人彈繩索后自己彈繩索使出clothesline對手肯定人仰馬翻。。。 現在拉人撞倒就算Clothesline From Hell了。。。
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9-4-3 09:43 PM 发表 那是因为Matt缺席MITB赛事~ 不过后来有给MVP一技高空Twist of Fate。 同感~期待Mark的作为, 但估计只是扮演一个“破坏王”的角色罢了~
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9-4-3 10:25 PM 发表 现在应该还有看到你所谓的拉人彈繩索后自己彈繩索使出clothesline對手肯定人仰馬翻。。。 只是很少使出,而且很多次都失败... 此外,他的powerbomb似乎在人间蒸发了=.=
原帖由 0345 于 2009-4-3 09:59 PM 发表 你認爲Mark真得很重嗎? Mark真的只有一百七十多公斤。。。 其實和Kane不相上下。。。差個三十公斤而已。。。 Kane爬得上,他當然也可以。。。 只是看是怎樣摔下來。。。
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4-3 10:46 PM 发表 其实我也没说他爬不上...只是要平衡...不然楼梯会翻了... 其实mark再加上一个摔跤选手...mark就可以爬上去了...只是翻的时候...楼梯肯定会向mark那边倒...
原帖由 0345 于 2009-4-3 10:44 PM 发表 如果你使出Powerbomb,壓制不成功。。。 而頂了一個Batista Bomb后就輸了。。。 是不是很不合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06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