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3-30 10:22 PM 发表 虽然说他没什么作为...但他真的是WWE里面最勇敢...是WWE最打得起的street fighter...
原帖由 rko1268 于 2009-3-30 10:38 PM 发表 他的资料说Career Highlights: United States Champion WCW的就有Television Champion; WCW Hardcore Champion Finlay will tell you that he loves to fight 大家给他掌声~
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3-30 10:44 PM 发表 呵呵...他原本都是很喜欢fight的...怀念他以前的进场曲... i m finlay...i love to fight
原帖由 0345 于 2009-3-30 10:47 PM 发表 Finlay是WWE裏技術最好的幾位。。。 William Regal也是。。。。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3-30 10:51 PM 发表 技术好的都红不了的
原帖由 0345 于 2009-3-30 10:54 PM 发表 Undertaker。。。 我們的神。。。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976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