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3-30 09:33 PM 发表 请问HOF是什么来的em0012
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3-30 09:36 PM 发表 我还是觉得UT会赢
原帖由 BULLY 于 2009-3-30 09:38 PM 发表 如果不是UT常常会赢 那家伙都不会装可怜装到他身上
原帖由 zax5566! 于 2009-3-30 01:21 AM 发表 大把咯~~ 现场的观众啊~~ 看了很好笑~~ 他去做heel比较好啦~~ 你不觉得现场气氛很棒吗? 一半的人come on cena~一半的人cena [词语过滤]~~ 娱乐性十足~~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3-30 09:40 PM 发表 我觉得今年HBK会死在HELL GATE这招
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3-30 09:36 PM 发表 UT最近的比赛都没有常常都胜了哦
原帖由 BULLY 于 2009-3-30 09:42 PM 发表 曾几何时害了BRET 现在又来害UT 他两都是我最尊敬的摔角手 这家伙真有眼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28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