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03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摔角元老討論區 Draft密集討論區

 关闭 [复制链接]
BULLY
2009-3-30 09:45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3-30 09:44 PM 发表


BRET是死的那个还OWEN?

BRET还活着
OWEN是死的那个
BULLY
2009-3-30 09:47 P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3-30 09:44 PM 发表

兄弟连你也回来了咯em0013

很早回来了
但现在要走了
明天有考试
0345
2009-3-30 09:48 PM
重點是。。。Shawn Michael的技術依舊是很不錯的。。。
比起口才。。。
UT。。。嗯。。。
打比賽才是重點。。。
shinie115blow
2009-3-30 09:48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9-3-30 09:45 PM 发表

BRET还活着
OWEN是死的那个


BRET是HITMAN嘛;不过其实还好啦。
毕竟有任上位就要有人走嘛
游戏主宰者
2009-3-30 09:48 P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3-30 09:42 PM 发表

所以在wm 25他就可以赢回来了咯

还是不知比赛过程会是怎么样的...只能期待咯...
游戏主宰者
2009-3-30 09:49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9-3-30 09:47 PM 发表

很早回来了
但现在要走了
明天有考试

那么迟才考哦...我上星期就考掉了...高级数学只拿两分...摔跤这科拿A1
eddylow
2009-3-30 09:50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9-3-30 09:47 PM 发表

很早回来了
但现在要走了
明天有考试

去你的
看不起我吗,来一下就走
eddylow
2009-3-30 09:52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3-30 09:36 PM 发表


HALL OF FAME名人堂,你忘了吗?

哦哦哦
谢谢你的提醒em0013
游戏主宰者
2009-3-30 09:52 PM
原帖由 0345 于 2009-3-30 09:48 PM 发表
重點是。。。Shawn Michael的技術依舊是很不錯的。。。
比起口才。。。
UT。。。嗯。。。
打比賽才是重點。。。

不过shawn有时候很落魄哦...看他比赛时的那种表情...很像流鼻水流鼻血那样
shinie115blow
2009-3-30 09:53 P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3-30 09:50 PM 发表

去你的
看不起我吗,来一下就走


EDDY哥发火的呢,BULLY就别走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