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wsweng 于 2009-3-20 11:06 PM 发表 两个星期很快吧了 等你玩phantasy star咯。。。 有东西问你pm。。。
原帖由 PiNky_jAnEt 于 2009-3-21 01:24 PM 发表 [quote]原帖由 Venus228 于 05-03-2009 09:24 PM 发表 我买RM95哦。不知道还会不会涨。。。 请问你在哪里买的???
原帖由 kokill 于 05-03-2009 02:46 PM 发表 在论坛可以买,跟gigaleon讲。。。。。网络商店可以找到他。。。。
原帖由 PiNky_jAnEt 于 2009-3-21 03:11 PM 发表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谁是gigaleon!!你能告诉我吗???不好意思叻!!!
原帖由 kokill 于 05-03-2009 03:21 PM 发表 他的webpage: http://www.jbtalks.cc/profile-uid-21820.html 短消息他就可以了。。。。 我想问问,你们upgrade 到5.00m33-6会慢吗???? 我不用5min就好了。。。是原本那么快还是我的有问题?? ...
原帖由 PiNky_jAnEt 于 2009-3-21 05:33 PM 发表 谢谢你!!那我自己去问他了!!你说的那些什么5MIN是什么来的??关于kai的吗??
原帖由 kokill 于 2009-3-22 08:11 发表 原来我有英文版==。。。。。。。。。。 wsweng,好像lv20才有suv....现在我的商店没有suv。。。。 给你看看suv的skill先 : 2BNZxEMx_5Q 原来没有写的。。。。是写buster的 对不起wsweng,误导你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4 AM , Processed in 0.1052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