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Nky_jAnEt 于 2009-3-20 03:07 PM 发表 
不好意思!!听说你有卖那个wireless adapter对吗??多少钱???
哎呀哎呀。。。。。。我想你误会了。。。。
我是说gigaleon有卖。。。。。。。。。。那个只是adaptor的图给你看看而已
~~~~~~~~~~~~~~~~~~~~~~~~~~~~~~~~~~~~~~~~~~~~~~~~
venus。。。我怕giga会骂到我们惨惨。。。。。
一个一个去和他定
(讲笑讲笑

)
[
本帖最后由 kokill 于 2009-3-20 06:33 PM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