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15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急很急很急!!!

 关闭 [复制链接]
Caeser
2009-2-22 12:34 AM
我在Domain Setup不小心按到勾勾del我forum的东西
现在进不到了怎么办!!!!!!!!!!!!!!!!!!!!!!!!!!!!!!!!!!!!!!!!!!!!!!
caryne520
2009-2-22 01:23 AM
联络空间商看看有备份吗?不然的话 bye bye
Caeser
2009-2-22 02:38 AM
现在是form东西有在,可是会员ucenter好像没了
devilbat
2009-2-22 12:07 PM
原帖由 Caeser 于 2009-2-22 02:38 AM 发表
现在是form东西有在,可是会员ucenter好像没了


FORUM有在?
你的會員資料還在?
有BACKUP?
Caeser
2009-2-22 01:25 PM
有论坛的。。。但是uc没有backup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