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龙天皇者 于 2009-2-17 09:43 PM 发表 不要烦恼,不要在伤心:a003: 每次你主动他不领情,你就变成被动不要管他:a001: 看他有什么状况,不通电话不见面看他怎样 给他脸色看,不要心软 让他偿偿苦头
原帖由 喵喵88 于 2009-2-17 09:55 PM 发表 你是个男人?其实我也是怀疑他,这点就可以证明他是自私的
原帖由 孤独_枫叶 于 2009-2-18 02:22 AM 发表 我也不知道,他说他爱上别的女人了,开始我以为那女的比我好比我美,可是却是一个40多岁的老安娣,天啊,我真的想晕了,我觉得好恐怖,好恶心,而我被骗了那么久,我不知道他抱着我说爱我的时候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原帖由 yingbaobei 于 2009-2-16 06:44 PM 发表 不能說在一起久就這樣哦~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4年了~ 他也不會這樣啊~
原帖由 喵喵88 于 2009-2-16 07:20 PM 发表 谢谢你关心。。不过我不同意你说的咯,久了虽平淡,但也要互相尊重与关心。不可以因为认识久了就可以这样对我 也许你可以接受啦,但我无法再忍受了他的对待了。如果这是他爱我的表现,我宁可不要。我不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0 AM , Processed in 0.0965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