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鸣人和佐助 于 2009-5-2 09:25 发表 我来加图咯!!! http://img12.imageshack.us/img12/pps20090413074607.j ...
原帖由 XLB8 于 2009-5-2 11:46 AM 发表 为什么你加的图都是戏里的剧情
原帖由 鸣人和佐助 于 2009-5-2 12:45 发表 因为我使用拍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XLB8 于 2009-5-2 01:46 PM 发表 可以不要你怕的照片吗?因为有些图的主角太小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8 AM , Processed in 0.1100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