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LB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_~pokemon的图片!!每页都有图哦!!~_~每个星期都有加图

[复制链接]
CANDYBEAR
2009-5-2 10:37 AM
图画显示不完哦,有些看不到了~~em0010
~JY~
2009-5-2 10:45 AM
我比较喜欢妙花种子~哈哈~
XLB8
2009-5-2 11:46 AM
原帖由 鸣人和佐助 于 2009-5-2 09:25 发表
我来加图咯!!!


http://img12.imageshack.us/img12/pps20090413074607.j ...

为什么你加的图都是戏里的剧情
鸣人和佐助
2009-5-2 12:45 PM
原帖由 XLB8 于 2009-5-2 11:46 AM 发表

为什么你加的图都是戏里的剧情

因为我使用拍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LB8
2009-5-2 01:46 PM
原帖由 鸣人和佐助 于 2009-5-2 12:45 发表

因为我使用拍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不要你怕的照片吗?因为有些图的主角太小了

回复 #247 XLB8 的帖子

太得空@人
2009-5-2 09:25 PM
是啊!em0011 我只是说说而已,不用这么在意!em0011

[ 本帖最后由 太得空@人 于 2009-5-2 09:27 PM 编辑 ]
鸣人和佐助
2009-5-3 01:38 PM
原帖由 XLB8 于 2009-5-2 01:46 PM 发表

可以不要你怕的照片吗?因为有些图的主角太小了

哦哦哦
我尽量咯
~AhJan~
2009-5-3 05:11 PM
支持支持~要再加图哦
加油em0009
heng96
2009-5-3 11:17 PM
楼主好厉害哦!
好美哦!em0003
傻傻★的我
2009-5-4 09:57 AM
谢谢分享em00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