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54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要如何让dz的论坛公告实现滚动?

 关闭 [复制链接]
你终究不属于我
2009-2-1 01:34 PM
如题,就像jbtalks的首页公告那样~
哪位大大可以教我?
需要打什么代码吗?打在哪里?

[ 本帖最后由 你终究不属于我 于 2009-2-1 01:36 PM 编辑 ]
devilbat
2009-2-1 08:59 PM
<marquee scrolldelay=500 scrollamount=100>啦啦啦,我走一步,停一停!</marquee>
Caeser
2009-2-2 12:12 AM
放在那里一边的?
你终究不属于我
2009-2-3 12:51 PM
原帖由 devilbat 于 2009-2-1 08:59 PM 发表
啦啦啦,我走一步,停一停!

要是不要给它滚动的话,只是给第一个跟第二个公告轮流呈现叻?你懂我要表达什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