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k1r1ll 于 30/12/2008 05:37 AM 发表 那就还是說回音樂,不然你又去潛水了。。 最近也沒什麼新歌。。 kaya出last snow罢了。。 不好聽。。
原帖由 k1r1ll 于 30/12/2008 05:43 AM 发表 呵呵!我沒他那麼厲害。 只是喜歡mana就玩回guitar。 你說很多次了,我都記得了。 騙我就等敲頭。。
原帖由 XAKIX 于 2008-12-30 05:46 AM 发表 我看半斤八两吧你们. 对咯...突然看到你MSN名改了~=''= 要是明年不考好...我死翘翘了... 和你赌咯...怎样?XD
原帖由 k1r1ll 于 30/12/2008 05:51 AM 发表 ALICE NINE VANDALIZE? 我沒聽他們得歌。。 輪到我插不進了。。 msn从Ba.ミセリ改去gt罢了啊。。 賭什麼?哈哈! 我很好賭的。
原帖由 XAKIX 于 2008-12-30 05:58 AM 发表 自从mirror ball开始我就没听了...觉得没有什么好听~ 反而gaze每次都有惊喜~ 那就听听看吧~^^ 因为你之前都玩bass的啊...很少玩gt...所以在奇怪咯~ 你要赌什么? =''= 好像赌错人了~
原帖由 k1r1ll 于 30/12/2008 06:11 AM 发表 以前有玩gt的,敢敢停了兩年。。 mirror ball不是很好聽的。。 你最少要8科a。。 不然。。。。。。。。。。。。。。。。。。。。。。。。。。。。。。。。。。。。。。。。。。。
原帖由 k1r1ll 于 30/12/2008 06:12 AM 发表 我下線了。。。 出去吃早餐。。 还沒睡到又要去上課了。。em0028
原帖由 XAKIX 于 2008-12-30 05:21 AM 发表 har???我家已经很久没有听电台...我不知道有这样的节目...不过我知道988的12点有人讲鬼故事~很恐怖的....不过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啦~
原帖由 XAKIX 于 2008-12-30 05:25 AM 发表 是哦?竟然有这一位mm...那时候我是趁打工的lunch time跑去看得...在klcc没什么能逛...就跑去看书看到时间刚好咯... 打算后天去...逛逛这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46 AM , Processed in 0.0878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