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AKIX 于 2008-12-29 11:24 PM 发表 
我没听电台的叻.都是电视和上网听到的~
我是在車上才聼電臺的。。。以前新加坡的fm96.3是一個日本電臺。。。每個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都有三小時的visual kei時段。。。DJ有兩位。。。一個是日本人說日語的DJ。。。一個是說英語的混血兒DJ。。。好懷念。。。我還打電話去點歌過。。。上次baroque來新加坡我們也有去看。。。那時候剛好又是bansaku的生日。。。還有人在電臺為他唱生日歌。。。懷念。。。現在沒有了。。。+。。。em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