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2-9 09:05 PM 发表 那要如何分辨ohm低时的失真率呢~
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2-8 01:34 AM 发表 怎样说amp的ohm数越高控制力越好?所谓的控制力是?em0010 paisen我不大明白。 请多多指导。em0012
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2-10 11:51 PM 发表 真的那么"有心"学就上google找。。。。我不会
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2-11 12:08 AM 发表 这位大大刚才所解说的话题会自己觉得相互矛盾吗~ 小弟进来只希望多加以学习音响知识~ 版主开帖让音响初学者进来学习也应该自有原因吧~ 这位大大有多方面的音响知识为何突然间又脱口说出自 ...
原帖由 道声 于 2009-2-11 12:17 AM 发表 既然你懂,为何又要问?既然你懂,为何不分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1019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