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Alex0505 于 2009-2-6 10:19 PM 发表 我想问一下 ohm要怎样分的!
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2-7 11:36 AM 发表 如果是comp set,大多数是4ohm,只有很少数的comp是走2ohm的。 sub的话,一般都有写明的。
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2-7 01:15 PM 发表 少数的你知道有那几种马?
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2-7 01:30 PM 发表 没几个罢了,例如RE XXX comp,最新的focal KR2,KRX2。。。。
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2-7 01:39 PM 发表 原来,2ohm和4ohm有什么分别吗em0010 这个是看什么的em0010
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2-8 12:49 AM 发表 方便选择搭配的amp吧,。。。。Amp是越低ohm越大power,amp的power跑2ohm的时候往往会比跑4ohm大一倍。 当然ohm数越高控制力越好,ohm数越低失真率越高。
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2-8 01:34 AM 发表 怎样说amp的ohm数越高控制力越好?所谓的控制力是?em0010 paisen我不大明白。 请多多指导。em0012
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2-8 10:10 AM 发表 这我不是很会解释,大概大概吧。。。。 控制力好让声音表现得较轻松。。。更容易发挥得更逼真。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0981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