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8-6 10:43 PM 发表 对啊~那边老板不错~ 我以前也是从不认识,到现在已经是好友了~em0011
原帖由 CoOl_TcL 于 2009-8-6 10:47 PM 发表 oldtown那里? 还是那里介绍一下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8-6 10:53 PM 发表 这里不可以打广告~ 是在johor jaya,Jln bakawali一带~em0011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8-7 03:39 PM 发表 谢谢kimyong大哥的分享噢em0017" />
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8-24 11:43 AM 发表 除了kimyong你还要感谢原创作者AudioForce®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8-6 08:28 AM 发表 你喜欢woofer重重的声音吗?你本身是听些什么歌呢?em0010
原帖由 xiaonanhai 于 2009-8-25 01:13 PM 发表 通常都是华语歌吧....不是太喜欢 woofer会盖掉歌的声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5 PM , Processed in 0.1065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