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7-19 04:15 AM 发表 要多少英两哦?
原帖由 jvee 于 2009-7-19 07:48 PM 发表 哦,谢谢。对不起,还有一些不明白的想问一下,你是说frontcrossover用来接HI的?rearcorssover就用来接中音的对吗?但我用的喇叭是六寸component set的,应该怎办呢?分开来接吗?原状六寸喇叭的CROSSSOVER怎办 ...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7-19 01:49 PM 发表 应该在RM1300-RM1500左右吧~
原帖由 jvee 于 2009-7-24 01:11 AM 发表 我用着两套六寸component set的,一粒四声道广大器,一粒二声道广音器,一粒十二寸低音。我其实就是不熟悉,我就是一个被骗了好多次的新手,所以在这靠各位的帮忙想多了解一点。tcyong上面说“可以的话亲自去店 ...
原帖由 CoOl_TcL 于 2009-7-30 12:01 PM 发表 想问一下那里找得到4寸的中音?component set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5 PM , Processed in 0.1447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