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爱的漂流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样的纹身,你敢纹吗???

[复制链接]
Miko817
2012-10-4 01:59 PM
很明显是用Marker Pen画出来的咯 +1  
acidbighead
2012-11-8 05:29 PM
開玩笑吧~~這樣的紋身~~
小洋葱
2012-11-24 09:59 PM
是画上去的吧???
whatlove
2012-11-26 08:22 PM
酱的纹身都有
杜小悲
2012-11-30 01:56 AM
象画的咯难看到
bangbangtang
2013-1-6 06:59 PM
很爆笑啊啊!哈哈哈
鬼影恋恋
2013-1-18 10:15 AM
纹了这个肯定会后悔,因为不好看
steffi0912
2013-1-22 11:08 PM
会有人喜欢这样的纹身哦?><
锕魂1314
2013-1-24 01:23 AM
后悔三辈子==
kixcyccc
2013-1-24 09:38 PM
纹了肯定后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