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爱的漂流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样的纹身,你敢纹吗???

[复制链接]
tigerbabe
2011-10-31 03:18 PM
这是画出来的吧?
purpledragon
2011-10-31 11:08 PM
这种纹身谁敢纹哦~
酱丑~
dodo_0324
2011-11-20 12:39 AM
骗人~照片时画上去的~但是真的要纹也不会问这样的,超难看的。
Cherry920131
2011-12-2 01:11 AM
字體怎麼那麼亂啊? XD
咕噜咕噜
2011-12-2 08:06 PM
无聊过头了!
ivy22
2011-12-6 02:54 PM
( ⊙o⊙ )哇。。。不敢纹
DeBeauty
2011-12-22 05:06 PM
no way ! 不好看
tylai
2011-12-25 10:01 PM
傻仔一个
夏妤琦
2012-1-22 03:06 AM
看得出不是紋の @@ 而且、很兒戲 @@
catherine_madpp
2012-2-8 02:21 PM
丑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