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爱的漂流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样的纹身,你敢纹吗???

[复制链接]
dear.liz
2009-6-5 02:51 PM
真的有这么冲动的人咩?em0066
小剑客
2009-6-7 05:44 PM
他是有写什么淫的
我看过人家问这种
w3i
2009-6-9 05:05 AM
是你自己画的吗???
Vince5301
2009-6-9 12:28 PM
怎么我感觉好像是用marker pen画上去的?
qq_bye
2009-6-12 05:13 PM
它是林正英的徒弟啊???还是林正英帮他画的???
藝^^
2009-6-14 12:52 AM
em0026 用笔画的吧
爱的漂流瓶
2009-6-14 09:22 PM
原帖由 藝^^ 于 2009-6-14 12:52 AM 发表
em0026 用笔画的吧


墨水加针来戳。。。。。。。。完美。。。。。。。
藝^^
2009-6-14 09:27 PM
原帖由 爱的漂流瓶 于 2009-6-14 09:22 PM 发表


墨水加针来戳。。。。。。。。完美。。。。。。。


那么是真的哦em0013
quako103
2009-6-18 06:43 PM
的确不敢......好丑哦~!
无名聂风
2009-6-21 01:54 AM
只有这样罢了呀?没有了呀?em006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