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9-1-6 06:49 PM 发表 跟你妈妈说看咯~~~~~~~~要帮忙的话叫我~~~~~要孝顺外婆~~~em0066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6:54 PM 发表 大膽?! 有人在叫我嗎? 哈哈哈哈~
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1-6 06:53 PM 发表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1-6 06:54 PM 发表 蛤?叫你??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6:58 PM 发表 哭 直接說到我痛處 我鼻子很扁 >.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6:59 PM 发表 其實.. 那個人... 是我~ em0006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7:02 PM 发表 炫燿 你.. 你... = = em0040 没礼貌~~ copy你 em0051
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1-6 07:03 PM 发表 哈哈~~~em0066 copy cat你是em006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28 AM , Processed in 0.1014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