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苹果公主0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BT網絡人氣女王No.1 - 苹果公主007 首页加照!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噢^^

[复制链接]

回复 #169 苹果公主007 的帖子

段小翼
2009-1-6 06:54 PM
大膽?!
有人在叫我嗎?
哈哈哈哈~
苹果公主007
2009-1-6 06:54 PM
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9-1-6 06:49 PM 发表

跟你妈妈说看咯~~~~~~~~要帮忙的话叫我~~~~~要孝顺外婆~~~em0066



哈哈。。我妈妈有来偷看我们聊天的。。
苹果公主007
2009-1-6 06:54 PM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6:54 PM 发表
大膽?!
有人在叫我嗎?
哈哈哈哈~



蛤?叫你??
段小翼
2009-1-6 06:58 PM
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1-6 06:53 PM 发表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直接說到我痛處
我鼻子很扁
>.<
段小翼
2009-1-6 06:59 PM
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1-6 06:54 PM 发表



蛤?叫你??



其實..
那個人... 是我~
em0006
苹果公主007
2009-1-6 06:59 PM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6:58 PM 发表





直接說到我痛處
我鼻子很扁
>.



哈哈~~我鼻子很尖~~
受爸爸的遗传em0049
苹果公主007
2009-1-6 07:00 PM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6:59 PM 发表



其實..
那個人... 是我~
em0006



= = em0040
没礼貌~~

回复 #176 苹果公主007 的帖子

段小翼
2009-1-6 07:02 PM
炫燿
你.. 你...

= = em0040
没礼貌~~


copy你
em0051
苹果公主007
2009-1-6 07:03 PM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1-6 07:02 PM 发表
炫燿
你.. 你...

= = em0040
没礼貌~~


copy你
em0051



哈哈~~~em0066
copy cat你是em0063
段小翼
2009-1-6 07:06 PM
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1-6 07:03 PM 发表



哈哈~~~em0066
copy cat你是em0063



也要你有實力我才會去copy
所以結論是
你有實力
em007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